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
广州洁珑化工有限公司

片碱, 亚硫酸钠, 磷酸三钠, 纯碱, 双氧水, 珠碱
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湖南21%鹰王硫酸铵 工业级硫酸铵13112253657
湖南21%鹰王硫酸铵 工业级硫酸铵13112253657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81湖南21%鹰王硫酸铵 工业级硫酸铵13112253657 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7-12-16 16:43
  询价
详细信息

“湖南21%鹰王硫酸铵 工业级硫酸铵13112253657”参数说明

是否有现货: 种类: 硫酸铵
形态: 结晶 等级标准: 工业级
规格: 21% 商标: 鹰王
包装: 50KG/包

“湖南21%鹰王硫酸铵 工业级硫酸铵13112253657”详细介绍

广州洁珑化工有限公司供应:硫酸铵,湖南21%硫酸铵,硫酸铵价格,湖南21%硫酸铵价格,广东硫酸铵价格是多少?要了解广东硫酸铵价格行情可找广州洁珑化工有限公司,本公司优势供应:磷酸三钠(箭滩/江西)、亚硫酸钠(中成/江西)、亚硫酸氢钠(湖南)、纯碱(双环/马兰)、冰醋酸(索普)、草酸(福建/山西)、珠碱(滨化/西班牙)、纯碱(双环)、硫化碱(四川/新疆)工业盐(江西)、保险粉(中成/江西)、元明粉(川王/湖南)等化工产品。欢迎来电咨询:1311225657刘生。

产品介绍:

中文名称:硫酸铵。

产地:湖南。

包装:25KG/包。

外观:无色结晶或白色颗粒。

无色结晶或白色颗粒。无气味。280℃以上分解。水中溶解度:0℃时70.6g,100℃时103.8g。0.1mol/L水溶液的pH为5.5。相对密度1.77。硫酸铵主要用作肥料,适用于各种土壤和作物。还可用于纺织、皮革、医药等方面。

产品用途:

化学工业用作双氧水、铵明矾和氯化铵生产的原料,焊接工业用作焊药。纺织工业用作织物的防火剂。电镀工业用作电镀浴添加剂。农业上用作氮肥,适用于一般土壤和作物。食用级产品用作面团调节剂、酵母养料。

产品使用注意事项:

1、侵入途径: 吸入、食入、经皮肤吸收。

2、健康危害: 对眼睛、粘膜和皮肤有刺激作用。

3、环境危害: 长期使用会使土壤出现酸化板结现象。

4、燃爆危险: 本品不燃,具刺激性。

产品储存:

储存于阴凉、通风的库房。远离火种、热源。应与酸类、碱类分开存放,切忌混储。储区应备有合适的材料收容泄漏物。

询价单
0条  相关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