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
广州洁珑化工有限公司

片碱, 亚硫酸钠, 磷酸三钠, 纯碱, 双氧水, 珠碱
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广东现货供应天工包装99%片碱13112253657
广东现货供应天工包装99%片碱13112253657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255广东现货供应天工包装99%片碱13112253657 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7-08-26 18:16
  询价
详细信息

“广东现货供应天工包装99%片碱13112253657”参数说明

是否有现货: 种类: 苛性钠
等级标准: 工业级 品质: 一等
形态: 片状 型号: 99%
规格: 25kg/包 商标: 天工
包装: 袋装

“广东现货供应天工包装99%片碱13112253657”详细介绍

片碱,氢氧化钠,天工包装99%片碱,片碱价格,片碱厂家,广东天工包装99片碱多少钱一吨?要了解广东片碱价格行情找广州洁珑化工有限公司。
性状:一种白色片状固体,有吸水性,可用作干燥剂,且在空气中易潮解。具有强腐蚀性。

用途:

1.用于造纸、纤维素浆粕的生产;2.用于肥皂、合成洗涤剂、合成脂肪酸的生产以及动植物油脂的精炼。3.纺织印染工业用作棉布退浆剂、煮炼剂和丝光剂。4.化学工业用于生产硼砂、氰化钠、甲酸、草酸、苯酚等。5.石油工业用于精炼石油制品,并用于油田钻井泥浆中。还用于生产氧化铝、金属锌和金属铜的表面处理以及玻璃、搪瓷、制革、医药、染料和农药方面。6.食品级产品在食品工业上用做酸中和剂,可作柑橘、桃子等的去皮剂,也可作为空瓶、空罐等容器的洗涤剂,以及脱色剂、脱臭剂。7.还可用做碱性干燥剂。烧碱在国民经济中有广泛应用,许多工业部门都需要烧碱。使用烧碱最多的部门是化学药品的制造,其次是造纸、炼铝、炼钨、人造丝、人造棉和肥皂制造业。

包装:天工袋子包装,净重25KG/包。

储存:应贮存在通风、干燥的库房或货棚内。包装容器要完整、密封。不得与易燃物和酸类共贮混运。运输过程中要注意防潮、防雨。失火时,可用水、砂土和各种灭火器扑救,但消防人员应注意水中溶入烧碱后的腐蚀性。
本公司主营:印染、电镀、洗水、水处理化工原料,质量保证,欢迎来电咨询:13112253657刘生。

询价单
0条  相关评论